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

2014年度各地民主生活會一覽表

2015年01月04日08:3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各地陸續召開2014年度省部級單位黨員領導干部民主生活會。此次民主生活會,是教育實踐活動基本結束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會,對保持整治“四風”的好勢頭、推動改進作風常態化、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具有重要作用。為方便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了解會議情況,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特推出:2014年度各地民主生活會一覽表。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內蒙古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東 河南
湖北 湖南 廣東 廣西
海南 四川 重慶 雲南
貴州 西藏 陝西 寧夏
甘肅 青海 新疆  

  相關新聞——

  “聚焦教育實踐活動后首次民主生活會”系列三:督導組將如何督導民主生活會?

  “聚焦教育實踐活動后首次民主生活會”系列二:解析高質量民主生活會應如何開

  “聚焦教育實踐活動后首次民主生活會”系列一:四方面看民主生活會的重要性

分享到:
(責編:喬業瓊、秦華)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