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2014年度各地民主生活会一览表

2015年01月04日08: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各地陆续召开2014年度省部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对保持整治“四风”的好势头、推动改进作风常态化、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要作用。为方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了解会议情况,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特推出:2014年度各地民主生活会一览表。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重庆 云南
贵州 西藏 陕西 宁夏
甘肃 青海 新疆  

  相关新闻——

  “聚焦教育实践活动后首次民主生活会”系列三:督导组将如何督导民主生活会?

  “聚焦教育实践活动后首次民主生活会”系列二:解析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应如何开

  “聚焦教育实践活动后首次民主生活会”系列一:四方面看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