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栗战书:高度重视 周密组织 注重效果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30日10:09  来源:中直党建网

 

  要务求工作实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关键在于一个“实”字。要始终着眼于提高工委机关“三服务”水平,以务实的态度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取得看得见、摸得着、落得实的成果,真正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中央要求,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事关工委事业长远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推动工委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和强大动力。

  要注重统筹兼顾。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把教育实践活动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中直机关党的建设和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科学摆布,正确处理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通过开展活动促进工作,通过促进工作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督导组的督导和帮助下,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为全面提高中直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直党建》杂志授权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发布,请勿转载

   
>>>点击进入“全国党建期刊博览”

 

分享到:
(责编:赵健、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