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央视新闻联播:人民网群众留言板搭建沟通新桥梁

2013年11月14日21: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秦华)今日,央视新闻联播对群众路线网“群众留言板”栏目进行报道,称"群众留言板"网上收集网友问题,部委网上答复网友意见、网下落实整改,形式灵活、反馈迅速,搭建了联系群众、沟通群众的“桥梁”。

报道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官方网站——群众路线网开办以来,通过“群众留言板”广泛征集民意,“电话套餐收费能否更加合理”、"户口办证难的问题能否解决”、“请严惩医生收红包行为”等等,这些与民生紧密相关的留言都来自人民网“群众留言板”。

报道认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审计署、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委就“群众留言板”当中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书面答复,网上网下的互动形式灵活、反馈迅速。

报道还引用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的话说,群众留言板是让群众参与、让群众评判、开门搞活动的一次很好的尝试。

报道介绍,从今年七月底至今,为了方便群众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259个单位提意见,人民网群众路线网推出“群众留言板”栏目,截至目前已经收集到了群众留言达五万两千余条,留言内容涉及到党风、政风、工作作风等方方面面,网站编辑还将群众的留言进行了整理并定期向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转送网友意见。

当前,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已陆续召开完专题民主生活会,进入建章立制、整改落实阶段。人民网群众路线网将继续加大力量,办好“群众留言板”等特色栏目,及时把群众的意见和诉求送达相关单位,搭建教育实践活动网上沟通交流平台。另外,自11月上旬起,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群众路线网还将举办“群众路线系列访谈”,邀请各地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在线访谈,就网友在群众留言板中对本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回应,进一步发挥群众留言板的“桥梁”作用。 

相关新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答复群众留言板网友所提意见建议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群众留言板网友所提意见建议的答复

审计署答复群众留言板网友所提相关意见建议

独家策划

[活动]群众路线话语有奖征集展示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一览表

以身作则 31个省区市党委书记谈一把手带头

各地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网友关注度排行榜

31省区市全部开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45个中央督导组陆续开展工作 各组组长名单一览

第一批活动单位民主生活会时间及内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分享到:
(责编:吴斌、杨媚)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