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一览表

(持续更新)

2013年11月07日08: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联系群众,目的在于服务群众;查摆问题,关键在于解决问题。当前,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批单位逐步转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前一阶段查摆出的具体问题,能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得到真正的整改落实,成为对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直接检验。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特别制作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一览表,以便网友了解各单位整改措施。

 河 北

调整产业结构
树立正确的
政绩观和发展观
·到2017年底,压减炼铁产能6672万吨、粗钢产能6726万吨、燃煤消耗4000万吨、水泥熟料产能397万吨、平板玻璃产能1655万重量箱。
·全省共集中查处和整治污染企业4288家,破获环境案件185起,前三季度单位工业能耗同比下降7.45%。
·制度成果:出台了50项措施。
正风肃纪
专项行动
·取消O牌车1.5万辆,处置违规公务车1.03万辆,清理超标办公用房4.41万平方米,省直单位压减各类简报42%、减少公务接待费用23.98%;省级下放和取消审批事项131项,简化审批流程72项,取消罚款事项101项。
·制度成果:省委常委会科学决策强化落实、领导机关公开承诺等9项制度。[全文]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