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9):干部应该挪位子、带尺子

2013年10月11日08: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热情,让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接地气、变鲜活,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举办“群众路线话语征集”活动。自9月17日开展以来,“群众路线话语”征集活动得到了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纷纷表达了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实践和期望。本网陆续整理推出群众路线话语摘编,以飨网友。

 常走走百姓的田头,常吃吃百姓的芋头,常坐坐百姓的炕头,常听听百姓的盼头,庄严的“镰刀锤头”就会牢记在心头。

——佳木斯老干部活动中心 郭颖

 群众路线不是走走、写写、转转,而是要谈谈、看看、办办;纠正“四风”不是说一说、摆一摆、查一查,而是要事必查、查必行、行必果。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 陈广斌

 反对形式主义,重在务实;破除官僚主义,重在为民;摈弃享乐主义,重在奋斗;狠刹奢靡之风,重在清廉。

——北京市密云县 陈天明

 心里有群众、办事想群众、难事靠群众、好事让群众,真正与群众打成一片,恰似鱼水关系,谁也离不开谁。群众是检验我们工作好坏的最公正、无私、全面、可信赖的最好裁判。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秦东风

 党员干部走群众路线,在思想认识要强调一个“高”字,在落实责任上要实现一个“干”字,在令行禁止要突出一个“严”字,在服务群众上要体现一个“实”字。

——山东省高密市 王兆存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深入群众方懂百姓疾苦,服务群众方见公仆情怀,脱离群众方知悔之晚矣。所以党员干部要深怀爱民之心,多办利民之事。

——广西容县 何文鹏

相关新闻——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8):望闻问切 借群众公正的秤杆称量自己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7):轻视群众吃苦头 脱离群众栽跟头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6):放下官架子 净化官场子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5):感恩对“民” 不忘我是谁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4):走走乡村道 方知圆梦路径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3):甘当小学生 量出群众心间距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2):批评的话受得住 建议的话记得住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1):洗耳恭听百姓讲话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