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独家

群众路线话语摘编(5):感恩对“民” 不忘我是谁

2013年09月30日14: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热情,让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接地气、变鲜活,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举办“群众路线话语征集”活动。自9月17日开展以来,“群众路线话语”征集活动得到了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纷纷表达了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实践和期望。本网陆续整理推出群众路线话语摘编,以飨网友。

   问计于民应虛心,依规办事不随心;克己奉公无私心,扶贫济困施善心;苦干实干用全心,党群干群心连心。

——湖北省黄挴县教育局 黎耀成

   三字经:照镜子,不走样;正衣冠,不偏移;洗洗澡,不染尘;治治病,健身体;红红脸,增感情;出出汗,排出毒;除四风,贵长效;常督导,防反弹;党群连,定胜天。

——江西省宜丰县广电网络公司 邹满如

   照镜子,正视自我、发现问题;正衣冠,改正谬误、行止有度;洗洗澡,去污除菌、心地清净;治治病,医去毒瘤、轻装前行。

——太原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靳志凌

   群众路线是法宝,党员干部要记牢,八项规定要落实,四风问题无小事,你我共筑中国梦,党群一家万代颂。

——湖南省邵东县牛马司镇湾泥村 刘校武

   群众观点脑中记,胜利道路脚下长;清风涤尘去污垢,赶考接力奔小康。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政治工作部 田玮

   一心为民,两手勤奋,三思廉正,四季基层,五谷尝品,六欲淡定,七情公允,八方诚信,九霄胸襟,十成九稳,百战百胜,千秋兴盛,万代传承,亿众梦境,兆祥前程,极致追寻。

——重庆渝中区 黄方成

   放下架子,挽起袖子,抡起锤子,做本岗的杨善洲,做事业的王进喜,做群众的帖心人。

——黑龙江省司法厅 张肃

   践行群众路线,聚民意,集民智,系民生;实现中国梦想,得民心,兴民族,造民福!

——江西丰城市人大常委会 罗小毛

   一言一行树公仆形象,一点一滴聚人民力量,一思一念谋百姓利益,一举一动创社会和谐,一心一意走随群众路线。

——长沙解放军第一六三医院 李晓霞

   身居高堂,莫忘民声、民情、民意;走进群众,当要肯干、真干、实干!

——河北沧州青县县委组织部 刘政

   访民寒、问民暖,听民声、察民情,排民难、解民忧,尊民权、勤民政,扶民企、扬民气,讲民主、重民生,顺民意、得民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六安市分行和顺支行 陈娟

   大事、小事、天下事,事事离不开群众;真心、诚心、责任心,心心联系着百姓。

——江西省南城县建设银行 丁应发

   群众路线是基础,党的领导是关键。党的事业为人民,人民拥护跟党走。

——河北省定州市高蓬镇位村 张平均

   心系民生夙夜在公,为民务实抓铁有痕,清廉勤政踏石留印,十个更好掷地有声,政坛清风百姓欢迎。

——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医保局 曹弼山

   群众路线是法宝,党的工作最需要。 群众路线是面镜,党的形象照其中。群众路线是妙药,根治“四风”最见效。群众路线是保证,永葆党的先进性。

——山东省安丘市兴安街道农业办 殷方星

   联系群众,领导干部转变作风看行动;服务人民,共产党员践行宗旨重实效。

——辽宁省东港市委组织部 万忠家

  <<<<查看更多群众路线精彩话语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