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根植人民 永葆本色

安徽省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2014年01月23日14:47  来源:安徽日报

从火红夏日到激情冬季,一股热潮激荡人心;从秀美江南到广袤皖北,一种力量磅礴凝聚。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根据中央部署,2013年7月1日,纪念建党92周年之际,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吹响了我省第一批活动的嘹亮号角。

这是坚守党的“生命线”的必然之举。

人心向背,关乎党的生死存亡。历史一再表明,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传家宝”。

这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一次“大考”。

“奢靡之始,危亡之渐”。省级领导班子、160个首批单位的25万名党员干部,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着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历经着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扎实学习,走访调研,开门纳谏,专项整治、建章立制……几个月来,江淮大地掀起了阵阵清新之风,大力转变作风已蔚成风气,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整个社会风气的好转,正激发出一种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凝聚起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责编:吴斌、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