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市縣傳真

農行許昌縣支行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月”宣傳活動

2015年12月17日11:0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了深入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持續推動金融知識普及和金融消費者教育工作,有效提高消費者金融素養及金融風險防范意識,落實人民銀行“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要求,農行河南許昌縣支行在全轄范圍內開展金融知識普及宣傳活動,各營業網點利用LED屏滾動播放宣傳內容,在人流大的新許路現場設立了咨詢台、發放宣傳手冊,宣傳金融消費者日常生產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礎知識及金融新業態的有關知識和業務,吸引了眾多消費者前來咨詢。活動期間,參與宣傳人員共計200余人次,發放宣傳折頁5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本次“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主題為“普及金融知識,提升金融素養,共建和諧金融”。利用這一有利宣傳契機,許昌縣農行緊抓活動主旨,大力宣傳了人民幣知識、存款保險知識、支付結算知識、征信知識及防范金融詐騙、安全用卡等多項內容,得到了廣大客戶及社區居民的一致好評。

分享到:
(責編:高巍、趙娟)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