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市縣傳真

新鄉市公安局鐵西分局召開互聯網便民服務平台運行工作推進會

2015年11月22日11:3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確保公安互聯網便民服務平台運行工作順利進行,10月25日下午,新鄉市公安局鐵西分局在會議室召開了互聯網便民服務平台運行工作推進會。

會議對前期“互聯網+”便民服務平台試運行工作進行了通報講評,對各小組工作進行了具體分工,研究制定分局“互聯網+”便民服務平台應用工作方案。

就具體做好便民服務平台正式上線工作,局長劉繼生要求:一是要緊抓信息錄入不放鬆。要按照時限要求,將查詢類、公示類、預約類、辦理類等項目的辦事指南、審批流程、法律依據、審批時限、表格下載等基礎信息,以及各級制定下發的有關行政審批的法律法規、通知通告、管理辦法等基礎資料錄入系統平台,確保信息錄入及時、准確。

二是緊抓機制完善不放鬆。要認真總結試運行經驗,不斷完善業務辦理、監督管理、部門協作、問題響應、考核獎懲五項機制。各部門要按照職責分工,各司其責、密切協作,形成合力,確保各項工作推進順利。

三是向社會公開網址並開展宣傳工作。通過各類新聞媒體,及“平安鐵西”微博和微信等多種方式,組織社區民警或包村民警在基層開展手把手宣傳教育活動,將宣傳重點放在公眾最關心的、使用量最多的服務事項上,積極在社會和群眾中引起共鳴,引導社會關注平台,群眾使用平台,向社會和群眾公開便民服務平台的網址,說明試運行的相關情況,建立反饋渠道,及時接收群眾的意見建議。

(趙新勇)

分享到:
(責編:高巍、趙娟)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