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

(整改進行時)

各地認真清理拖欠群眾錢款問題

2015年04月05日08: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記者從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2014年10月以來,各地嚴肅查處“挪冒截”、打白條、耍賴賬等以權謀私、與民爭利問題。

天津市開展農民工工資支付專項檢查行動,突出解決拖欠農民工工資問題,責令151戶用人單位為1.41萬人補發工資及賠償金1958.83萬元。

吉林省開展農民工工資支付情況專項檢查,確保春節前拖欠農民工工資案件基本結案、群體性事件得到妥善處理。通化市清欠7個房地產開發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4705萬元。

江西省查處不按標准及時足額發放征地拆遷補償款、侵佔挪用補助資金問題119起、152人﹔查處對群眾欠賬不付、欠款不還、打白條、耍賴賬的問題177起、95人。

山東省重點整治在項目審批、專項轉移支付資金分配中暗箱操作、權力尋租等行為,共查處問題78起、53人。

河南省完善農民工工資保障、不誠信企業通報制度,共查處不按標准及時足額發放征地拆遷補償款問題76起、54人,涉及金額1359萬元﹔查處侵佔挪用各種補助資金問題128起、148人,涉及金額1054.5萬元﹔查處對群眾欠賬不付、欠款不還、打白條、耍賴賬問題449起、1416人,涉及金額1.51億元。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查處不按標准及時足額發放征地拆遷補償款案件1起、1人,查處侵佔挪用各種補助資金問題50起、55人,查處對群眾欠款不還、打白條、耍賴賬問題142起、2161人。(記者李章軍)

《 人民日報 》( 2015年04月05日 04 版)

分享到:
(責編:喬業瓊、秦華)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