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

王君: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要求 為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作出新的貢獻

2015年02月14日13:28  來源:內蒙古日報

按照自治區黨委的統一安排部署,2月13日,自治區黨委書記王君出席了自治區黨委政法委2014年度民主生活會並作重要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對政法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繼續在保持政治堅定、作風過硬、敢於擔當、廉潔自律等方面為全區政法系統起帶頭、作表率。

民主生活會上,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佳對開好民主生活會提出了要求,對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情況作了通報,並代表政法委班子作了對照檢查,認真查擺了政法委班子在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嚴格黨內生活,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政紀律,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反對“四風”以及履職盡責、攻堅克難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問題,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落實措施。李佳帶頭作了個人對照檢查,班子成員進行了嚴肅認真的相互批評,每個人都紅了臉、出了汗,經受了一次嚴格黨內生活的洗禮,達到了交流思想、增進團結、自我提高、推動工作的目的。

王君要求,自治區黨委政法委要以這次民主生活會為新起點,按照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強機關各項建設,繼續為全區政法系統起帶頭、作表率。要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對政法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為首要任務,深入學習領會精神實質、全面貫徹落實指示要求,始終保持理論上的清醒,堅定自覺地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繼續在保持政治堅定方面起帶頭、作表率,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堅決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全面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黨委關於政法工作的各項決策部署,中央要求的堅決照辦,中央不允許的堅決不做,始終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穩立場。要繼續在錘煉過硬作風方面起帶頭、作表率,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強化紀律意識,堅持不懈地推進作風建設,認真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和自治區28條配套規定,堅決防止“四風”問題反彈回潮,以過硬的作風,保障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要繼續在勇於擔當方面起帶頭、作表率,切實增強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責任感使命感,堅定信心、攻堅克難,有效維護人民群眾合法權益,深入推進司法體制改革,加快推進依法治區進程,扎實做好法治內蒙古、平安內蒙古建設各項工作。要繼續在廉潔自律方面起帶頭、作表率,按照切實知責明責、認真履責盡責、嚴格考責問責的要求,嚴格落實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帶頭遵守黨的各項紀律規定和廉潔從政准則,著力打造一支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法律,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優良的政法隊伍,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區、全面從嚴治黨提供堅強有力的法治保障,為進一步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自治區督導組對民主生活會進行了點評,並就鞏固民主生活會成果、做好整改工作、加強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提出建議。(記者 魏那)

分享到:
(責編:王金雪、秦華)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