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

江西推動整改落實活動深入開展

2015年02月06日10:30  來源:江西日報

  1月中旬以來,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姚亞平,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趙愛明,分別來到各自聯系點奉新縣、分宜縣,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回頭看”工作情況進行調研。

  1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姚亞平來到聯系點奉新縣,指導宜春市、奉新縣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回頭看”工作。姚亞平在聽取了奉新縣整改落實情況匯報,以及宜春市和省委第八督導組的書面匯報,實地察看了奉新縣居家養老等整改落實情況后,對宜春市、奉新縣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姚亞平強調,整改要聚焦。要聚焦問題,牢固樹立問題導向,持續抓好各項整改任務的落實,絕不允許出現“爛尾”工程,決不能讓“四風”問題反彈“回潮”。整改要常態化。要長期抓,抓長期,反復抓,抓反復。整改要和群眾見面。整改的成效要落實到“神經末梢”,要充分發揮群眾監督作用和媒體宣傳作用,用多種形式公示整改情況,由群眾評判。

  2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趙愛明深入新余市調研指導教育實踐活動“回頭看”工作,推動整改落實活動深入開展。趙愛明來到分宜縣鈐東街道辦和小微企業孵化園,仔細聽,認真看,細心問,深入了解整改落實“回頭看”、服務小微企業創業和村(社區)“兩委”換屆選舉工作情況。隨后,又與新余市、渝水區有關人員進行了座談。她指出,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深化整改落實必須持續用勁不放鬆,確保善始善終、善做善成。各級黨委要落實從嚴管黨治黨責任,推動黨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階,各級黨組織書記要認真干好黨建這個“主業”,打造好“三大工程”這個特色品牌,繼續抓好村(社區)“兩委”換屆選舉,不斷取得作風建設的新成效。(綜合本報記者)

分享到:
(責編:權娟、秦華)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