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

浙江諸暨公安局:搭建服務群眾平台 暢通“城市血脈”

2015年02月06日08: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紹興2月5日電  (張洋、宣國祥、王雨)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浙江諸暨市公安局交警大隊針對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積極搭建服務群眾平台,創新服務群眾舉措,規范執法辦案制度,交警服務群眾的能力顯著增強。

  據介紹,諸暨公安交警在完善交通設施、升級智能監控設備的同時, 不斷減少審批項目,簡化流程環節,全面推進公安交警行政審批改革。通過建設“網上辦事大廳”,網上可辦事項達到60%,網上辦事數量翻一番。

  為了暢通警民聯系渠道,諸暨交警還推出了“掌上車管所”和公眾微信服務平台,實現了“交警就在手機上,道路就在畫面上,信息就在點擊上,服務就在平台上”的目標。當地警方通過一系列務實舉措,暢通了“城市血脈”,諸暨市機動車守法率達到100%,非機動車、行人守法率達96.94%,城市交通秩序滿意度達97.56%。


  《 人民日報 》( 2015年02月06日 11 版)

分享到:
(責編:權娟、秦華)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