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

廣東省紀委晒反腐戰績

去年收繳“紅包”禮金6500多萬

2015年01月21日08: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廣州1月20日電  (記者鄧圩)記者從今天召開的廣東省紀委全會上獲悉:2014年廣東各級廉政賬戶收繳“紅包”禮金6500多萬,全省查處地廳級干部95人居全國首位,通過辦案挽回直接經濟損失10.5億元。

  廣東省紀委負責人介紹,去年廣東查處地廳級干部人數95人,遠超2012年和2013年的38人。包括茂名市委書記梁毅民、廣東省金融辦主任李若虹、深圳市政法委書記蔣尊玉、廣東省政府副秘書長羅歐等被查處,其中27名正廳級干部被查處也是歷年來最多。

  廣東省紀委去年還關停、整改私人會所31家,清理黨員干部用公款購買和接受贈送的高爾夫球會員証、貴賓卡30張,查處吃拿卡要、慵懶散拖等違反工作紀律問題3736個。


  《 人民日報 》( 2015年01月21日 04 版)

分享到:
(責編:權娟、秦華)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