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眾路線網

山西重要歷史關頭的重大活動 學習·討論·落實

樓陽生出席山西省學習討論落實活動督導工作匯報會

2015年01月07日10:50  來源:山西日報

1月5日,全省學習討論落實活動辦公室召開督導工作匯報會,深入了解各市和省直單位學習討論落實活動的開展情況,聽取各督導組的工作情況匯報和意見建議,對進一步推動學習討論落實活動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副書記樓陽生出席並講話。

在聽取大家發言后,樓陽生對各督導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學習討論落實活動開局良好、進展順利、氛圍形成,特別是通過學習討論轉變了觀念、形成了共識,為活動扎實深入開展奠定了重要基礎。他強調,下一步要按照省委確定的目標任務,扎實推動學習討論落實活動深入開展,確保活動不達目的不罷休、各地各單位不達標准不過關。要堅持把學習貫穿活動始終,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的重大決策部署,努力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要認真學習貫徹省委出台的落實黨風廉政建設 “兩個責任”的意見,准確把握精神,提出具體舉措,層層傳導壓力,層層壓實責任。要抓好反思剖析,深入廣泛開展討論,挖深找准存在的系統腐敗、行業歪風、突出問題,保証反思剖析報告入木三分、具體深刻。要扎實推進保持 “三個高壓態勢”“三個一批”和重點領域專項整治等重點任務,正風肅紀,革弊立新,蕩滌一切污泥濁水,淨化政治生態。要推進“六權治本”,突出抓好“兩清單”“兩平台”“一監督”,推動權力沿著法治化、規范化、公開化軌道運行。要把抓活動與抓工作結合起來,以隻爭朝夕的精神、責無旁貸的擔當,確保省委、省政府各項決策部署在思想上落實、規劃上落實、政策上落實、工作上落實。(記者田建平)

分享到: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