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范衛平到遼寧朝陽調研指導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工作

2014年12月31日09:03  來源:遼寧日報

近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范衛平來到朝陽市,就深化“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進行指導。

范衛平深入到國營朝陽縣賈家店農場,與基層干部親切交談,認真聽取他們的意見建議。在四分場農工高慶家,當看到高慶一家住著寬敞、明亮的北京平房,生活非常富足時,他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就是要讓百姓切實得到實惠。在龍城區新華街道中山社區,他詳細了解了社區基層組織建設情況,鼓勵社區進一步抓好社區建設,特別要解決好百姓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把黨的溫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在聽取朝陽市委情況匯報后,范衛平對朝陽市深化“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給予肯定。他強調,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從嚴治黨要求的政治責任感。要認真抓好黨建工作責任制落實,各級黨委(黨組)書記要認真履行抓黨建工作第一責任人的職責。要進一步樹立正確的政績觀,把抓好黨建作為最大政績。要組織開展“回頭看”活動,深化“四風”整治,持續深入抓好整改落實,健全和落實改進作風的制度,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充分發揮黨員領導干部模范帶頭作用,著力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狠抓反腐倡廉建設,全力推進朝陽經濟社會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記者 張旭)

分享到:
(責編:張玉、楊麗娜)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