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陝西省發改委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成效清單

2014年12月29日08:51  來源:陝西日報

委黨組班子和承擔省級領導班子整改任務落實情況。制定了7大類36項整改任務,已完成33項,其他3項年度任務已經完成,后續工作正在落實中。承擔省委常委會清理違規興建樓堂館所和化解產能過剩、淘汰落后產能2項整改任務,對40個批准未開工建設項目責令停建,面積44.6萬平方米。2013年淘汰小火電23.8萬千瓦、水泥212萬噸、鐵合金10.47萬噸、電石18.4萬噸、鉛冶煉8萬噸、造紙35.95萬噸、酒精4萬噸、印染2753萬米﹔今年以來淘汰煉鐵82萬噸、煉鋼50萬噸、水泥188.5萬噸、電解鋁9萬噸、鐵合金4.4萬噸、電石7.5萬噸、印染3700萬米。

專項治理情況。開展“轉職能、祛牛氣”專項治理,取消下放22項行政審批事項,佔全部審批事項的45%。與往年相比,各類會議數量下降72%,公務接待費用下降73%,機關24種簡報壓縮減少為1種。

深化改革、促進發展情況。提出改革發展措施建議30多條,落實了380個重點項目投資,佔年度計劃的94%。累計爭取中央預算內投資145億元,發行企業債券149億元。統籌推進經濟體制和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專項小組43項改革任務,抓好本部門牽頭13項改革任務,年度改革任務基本完成。組織實施十大領域6300多項民生工程,投資1150億元。大力治理大氣污染,實施壓縮1000萬噸煤工作,原煤洗選率達到59.3%。

建章立制、鞏固成果情況。先后開展4個批次的“回頭看”,持續用力推動整改任務落實。積極開展“一聯四”活動,制定便民服務和幫扶干部職工的意見措施20余項,定向下基層100余次、辦實事40余件,實施扶貧項目48個,幫助基層爭取中省資金1.2億元,提供扶貧物資折合210萬元。新出台《關於加強法治機關建設的意見》、《關於優化行政審批工作流程的意見》、《領導干部談心談話制度》、《工作人員接待守則》等規章制度32件,廢止規范性文件29件。

分享到:
(責編:張玉、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