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北京市宗教事務局正對“會所藏寺廟”事件進行調查

2014年12月16日10:42  來源:新華網

  記者15日了解到,在14日新華社曝光北京市中心嵩祝寺及智珠寺內藏有私人化高檔消費場所后,北京市宗教事務局高度重視,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記者15日撥打智珠寺西北部院內的私人化高檔消費場所“嵩祝名院”聯系電話,發現目前已無人接聽﹔而位於該寺西南角院內的另一家高檔西餐廳“THE TEMPLEHOTEL BEIJING”表示,現在仍然可以前來就餐、舉辦活動、住宿,其中住宿價格目前最低為每晚2500元外加15%服務費。

  新華社14日播發《除了高檔餐飲還能燒香“坐龍椅”——北京故宮附近竟有“寺廟”裡的會所》,曝光今年11月住建部等十部委出台《關於嚴禁在歷史建筑、公園等公共資源中設立私人會所的暫行規定》后,位於北京市中心故宮附近的北京市文物保護單位——嵩祝寺及智珠寺內,仍暗藏私人化高檔消費場所,引起社會強烈反響。(新華網北京12月15日新媒體電  記者楊毅沉 李德欣 戰嘉琦)

分享到:
(責編:權娟、秦華)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