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曾維到遼寧沈北新區調研指導工作並聽取干部群眾意見

2014年12月12日09:49  來源:遼寧日報

近日,按照省委統一安排,省委常委、沈陽市委書記曾維深入教育實踐活動聯系點沈北新區進行調研。

在太湖國際社區,曾維考察了便民服務大廳、圖書室和日間照料站,並與干部群眾深入交流。在石佛寺街道魯家社區,當得知這裡通過推廣稻田養蟹項目有力促進農民增收時,曾維高興地說,對於這樣的項目各有關方面要加大支持力度。曾維還看望了孟家社區低保戶魏玉江,並要求繼續把加強農村危房改造工作抓緊抓好。

曾維隨后召開座談會,聽取沈北新區工作匯報,征求各方面意見建議。大家一致認為,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省委常委班子以強烈的責任擔當抓好工作,在堅決反對 “四風”、扎實推進整改、嚴守黨的紀律等各個方面為全省各級干部作出表率。大家希望省委常委班子再接再厲,不斷把作風建設引向深入,並就進一步加強基層組織建設等提出了意見建議。曾維表示一定會認真歸納、及時反饋。

曾維對沈北新區進一步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提出具體要求。他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要堅持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著力建立健全長效機制﹔要進一步把作風建設的成果轉化為推動區域科學發展、可持續發展、包容性發展的具體實踐,努力實現經濟實力有新提升、社會事業有新進步、群眾生活有新改善。(記者張艾陽 金曉玲)

分享到:
(責編:張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