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天津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座談會 肖懷遠參加

2014年12月12日08:36  來源:天津日報

根據市委統一部署,為開好2014年度民主生活會,市人大常委會黨組集中召開座談會,圍繞黨組和黨組成員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和深化作風建設、貫徹民主集中制、遵守黨的紀律、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履職盡責等方面,廣泛聽取“一府兩院”負責同志,區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市人大常委會委員、市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各工作部門的意見建議。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肖懷遠,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散襄軍、苟利軍分別主持座談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李亞力、王寶弟、李泉山、張俊濱和秘書長楊福剛參加座談會或通過其他方式聽取意見建議。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芳列席。

座談會上,通報了2013年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與會同志一致認為,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結束一年來,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和黨組成員率先垂范,主動作為,全面落實和深化各項整改任務,建立並實施了28項制度規范,形成了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機制,推動立法、監督、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設取得新的進展。大家在座談中暢所欲言、開誠布公,圍繞加強重點領域地方立法、改進完善監督方式方法、更加密切同代表和群眾聯系、提高代表履職能力水平、增強機關服務保障效能等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黨組各位同志認真傾聽,仔細記錄,與大家坦誠交換意見。肖懷遠在總結講話時說,今年的民主生活會,對保持整治“四風”好勢頭、推動改進作風常態化、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具有重要作用。把問題找准、挖深、談透,是開好民主生活會的前提。大家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和實事求是的態度,提出了很多有見地、高水平、可操作的意見建議,我們要認真梳理歸納,充分吸收借鑒,確保民主生活會開出高質量、好效果,進一步增強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的凝聚力和戰斗力。(記者 李川)

分享到:
(責編:張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