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趙國紅赴遼寧營口調研指導鞏固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工作

2014年12月11日11:07  來源:遼寧日報

12月9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趙國紅到營口市調研指導深化“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工作。

趙國紅聽取了營口市委和蓋州市委相關工作情況匯報,並到遼南中順冷鏈物流蓋州園區、蓋州市太陽升辦事處花園坨村、蓋州古城等處實地調研。

趙國紅對營口市深化 “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她強調,要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從嚴治黨的新思想新要求統一思想認識,做好打持久戰、攻堅戰的思想准備,毫不鬆懈、一抓到底、務求實效,持續推進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要回頭看再體檢,把准脈下對藥,絕不能出現“爛尾工程”或“形象工程”,讓群眾看到實效、得到實惠。要把成功做法經驗化、零星探索系統化、有效措施制度化,形成科學規范、務實管用、操作性強的作風制度體系。要認真落實從嚴治黨要求,從領導機關嚴起、從領導干部做起,用制度倒逼解決干部不願擔當、不敢擔當、不會擔當的問題。同時,要加強基層建設,形成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把干部的精、氣、神、力凝聚到推動遼寧新一輪全面振興的各項事業上來。

趙國紅指出,時值年終歲尾,特別要把各項民生實事辦實辦好、兌現承諾。同時要超前思考、科學謀劃,把調整結構、深化改革、促進民生的各項工作安排好。(記者 張繼馳)

分享到:
(責編:張玉、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