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林鐸到遼陽調研指導鞏固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工作

2014年12月10日13:19  來源:遼寧日報

  12月5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林鐸深入教育實踐活動聯系點遼陽市,就深化“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工作進行調研。

  林鐸一行實地考察了遼陽燈塔市市民服務中心、燈塔市實驗中學、佟二堡新城金泰龍服飾有限公司、佟二堡村和海寧皮革城三期、香港時代廣場,邊考察邊聽取遼陽市和燈塔市深化 “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有關工作情況介紹。

  林鐸在調研中指出,遼陽市教育實踐活動的整改落實、深化專項整治等工作抓得好,工作實、有成效。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從嚴治黨的新思想新要求,以此武裝頭腦、指導作風建設新實踐,持續用力抓好作風建設。要繼續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深化“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務求取得人民群眾真正滿意的實效。要把作風建設的要求落實到黨的基層組織建設之中,認真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加強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總結推廣服務群眾的經驗和做法,變群眾“跑腿兒”為干部“跑腿兒”,多辦利於群眾、利於改善民生的實事。全面深化改革是遼陽實現新發展的根本動力和出路,是全局性的重大政治任務。要進一步增強改革的自覺性和主動性,下功夫全面深化改革,全力以赴抓項目,不斷探索新的增長點,繼續抓好軟硬環境建設,保持良好的發展態勢。(記者 嚴佩鑫)

分享到:
(責編:張玉、楊麗娜)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