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唐軍到遼寧普灣新區調研指導鞏固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工作

2014年12月10日13:19  來源:遼寧日報

12月7日,省委常委、大連市委書記唐軍來到教育實踐活動聯系點普灣新區,調研指導深化“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工作。

唐軍對普灣新區深化 “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充分認識作風建設的長期性復雜性艱巨性,牢固樹立持續整改、長期整改思想,總結運用好教育實踐活動的寶貴經驗,始終保持反“四風”高壓態勢,使作風建設各項要求真正落地生根。要嚴格標准、嚴厲措施、嚴肅執紀,持續抓好整改落實,深入推進專項整治,探索建立長效機制,以經常性作風建設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要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進一步提高群眾工作能力。要貫徹落實從嚴治黨要求,切實提高管黨治黨水平。

唐軍強調,要以黨的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把握新常態、搶抓新機遇、走好新路子,依靠科技、依靠人才,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大力推進體制機制創新,推進產業結構調整,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要堅持正確用人導向,把想干事、能干事,勇於創新、敢於擔當的干部選出來、用起來,打造一支政治過硬、作風過硬、能力過硬、廉潔過硬的干部隊伍。(記者 楊麗娟)

分享到:
(責編:張玉、楊麗娜)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