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甘肅省交通運輸廳整改件件有著落

2014年12月10日08:30  來源:甘肅日報

  今年以來,省交通運輸廳積極鞏固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深入開展整改落實和專項整治活動,自覺整改各市州和基層單位在教育實踐活動中提出的問題,全面開展整風肅紀專項整治活動,使整改落實做到件件有著落、事事見分曉。

  針對一些市州提出部分地區農村公路建設和客運發展存在的問題,省交通運輸廳加快推進交通扶貧攻堅行動,確定從今年開始,每年建設建制村通瀝青(水泥)路1萬公裡,到2018年實現全省所有建制村通瀝青(水泥)路、通班車。加快推進農村客運發展,預計到今年底,全省鄉鎮通客車率將達到99.84%,建制村通客車率達到87.72%。同時,啟動實施岷縣漳縣災后交通重建工作。

  針對道路運輸管理方面存在的問題,省交通運輸廳為方便群眾投訴舉報和咨詢,積極接受社會監督,9月啟動了全省“12328”交通服務熱線監督系統建設,12月底前投入試用。加快推進全省道路客運聯網售票工作,截至目前,蘭州客運中心站等網上售票功能已調試上線,全省將於2015年實現三級以上汽車客運站聯網售票。

  針對高速公路文明服務方面存在的不足,省交通運輸廳深入開展全省高速公路服務能力創優提質專項活動。加強與銀行合作,進一步拓展ETC業務,使ETC用戶數量大幅提升。利用甘肅高速在線、“96969”服務熱線、“12122”報警救助電話、高速微博和微信公眾平台及時發布路況信息,接受處理各類業務超過16萬起,今年減免高速公路政策性通行費8.17億元。加強應急救援能力建設,初步形成覆蓋全省高速公路的應急救援網絡。

  從9月起,在全系統深入開展了為期100天的整風肅紀專項整治活動,主要是對照10個方面的58個表現,重點查糾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落實不到位、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心存僥幸、機關服務效能不高等問題,推動廳系統黨風政風行風好轉。(記者嚴存義)

分享到:
(責編:張玉、楊麗娜)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