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遼寧阜新為村和社區改善辦公用房

2014年10月10日11:40  來源:遼寧日報

站在剛竣工的村文化廣場上,看著寬敞整潔的村部新房,62歲的楊玉奇高興地說:“這下可好了,村干部再也不用在家辦公了,鄉親們晚上也有個活動的地方了! ”

楊玉奇的話道出了阜新市海州區開源社區全體干部的心聲。原來的開源社區,辦公用房是一套僅為90余平方米的民宅,門難找、地方小、活動開展不了。如今,他們已經有了寬敞的“新家”。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阜新市堅持問題導向、立行立改,針對基層黨組織辦公面積不達標、開展活動沒有場所的問題,切實加大資金投入力度,全面加快村、社區辦公用房建設。市委主要領導多次召開會議專門研究部署解決村、社區用房面積不足的問題,要求把此項工作作為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載體,作為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的重要舉措,作為各縣區、各單位年終工作考核的主要內容。各部門密切協作,採取新建、改擴建、購買等方式,在短短3個月時間內,使全市21個村、91個社區的辦公用房有了根本改善。(記者郭寶平)

分享到:
(責編:袁璐、楊麗娜)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