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習近平:歷史使命越光榮奮斗目標越宏偉 越要增強憂患意識越要從嚴治黨

2014年10月08日20:46  來源:新華網

  10月8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10月8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風清則氣正,氣正則心齊,心齊則事成。教育實踐活動使黨在群眾中的威信和形象進一步樹立,黨心民心進一步凝聚,形成了推動改革發展的強大正能量。實踐証明,黨的十八大作出的在全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戰略決策是完全正確的,黨中央關於這次活動的一系列部署是完全正確的。這次活動為我們進行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斗爭作了思想上組織上作風上的重要准備,其重大意義必將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顯現出來。

習近平強調,歷史使命越光榮,奮斗目標越宏偉,執政環境越復雜,我們就越要增強憂患意識,越要從嚴治黨,使我們黨永遠立於不敗之地。這次教育實踐活動,對我們探索新形勢下從嚴治黨的特點和規律具有十分重要的牽引作用。從嚴治黨必須具體地而不是抽象地、認真地而不是敷衍地落實到位,這是這次活動給我們提供的最深刻的啟示。全黨要以此為起點,在從嚴治黨上繼續探索、不斷前進。(新華網北京10月8日電) 

分享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