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景俊海在陝西富平縣牛村指導教育實踐活動

2014年09月29日16:11  來源:陝西日報

9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景俊海到聯系點富平縣城關鎮東上官管區牛村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全程參加了該村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認真聽取了支部班子、支部成員的對照檢查和黨員群眾代表提出的意見建議。

景俊海充分肯定了牛村的專題組織生活會。他說,基層離人民最近、和人民最親,是踐行群眾路線的主戰場。要高度重視,落實責任,堅持問題導向,確保整改事項落到實處,讓人民群眾實實在在地感受到教育實踐活動帶來的新變化、新氣象、新成效。

景俊海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自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把黨的好政策落實好,把黨的溫暖送到農家,帶領群眾實現物質富裕、精神富足。要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和“主心骨”作用,切實為群眾解決實際困難,帶領群眾致富,下大力氣推進美麗鄉村建設。(記者 趙波)

分享到:
(責編:張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