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江澤林:建設熱愛黨暖人心干實事嚴要求的基層戰斗堡壘

汪曼莉

2014年09月29日16:11  來源:陝西日報

9月28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江澤林在商州區王山底村教育實踐活動聯系點參加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時強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扎實推進教育實踐活動,努力把村黨支部建設成熱愛黨、暖人心、干實事、嚴要求的基層戰斗堡壘。

在全程參加專題組織生活會后,江澤林說,此次會議准備充分,查找問題准確到位,相互批評坦率直接,整改措施切實可行。下一步,要按照省委和趙正永書記在九裡村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重要講話精神的要求,認真搞好整改落實。他強調,村黨支部要將熱愛黨作為首要任務,積極發展新黨員,經常開展學習教育培訓,不斷增強新形勢下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力和凝聚力。要摸透村情、建立制度,多關心幫助困難人員,努力做群眾的主心骨。特別是要力所能及地解決群眾普遍關心的生產生活問題,干一事成一事。支委會成員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到公私分明、清正廉潔。要努力把黨支部建設成熱愛黨、暖人心、干實事、嚴要求的基層戰斗堡壘,建設成有效落實黨的政策,干部群眾擁護,能干事、干實事的基層黨組織。

江澤林同時要求商州區繼續以延安整風精神推進整改,通過建章立制鞏固好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努力做到上下聯動深化改、專項整治集中改,推進作風建設常態化,讓廣大群眾真正感受到新氣象、新變化。(記者 汪曼莉)

分享到:
(責編:張玉、常雪梅)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