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馬上就辦>>已辦理問題

社保窗口工作人員素質有待提高

2014年08月25日16:3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網友:

去社保窗口辦事時,每次窗口工作人員都不把辦理需要的手續說全,讓你一趟一趟的跑,你要是去問他還很不耐煩,希望新鄭市加強窗口工作人員的綜合教育(作風、業務素質等)。

官方回復

回復單位:新鄭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

網民您好!

收到您的留言后,新鄭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立即採取如下措施:1、加強對工作人員的作風教育。利用集中學習時間,組織全體干部職工認真學習黨的群眾路線理論、社會保險工作人員紀律規定、辦事大廳服務制度匯編等文件,增強工作人員的服務意識,堅持做到文明用語、熱情服務,不斷提升群眾滿意度。2、認真抓好各項管理制度的貫徹落實。要求工作人員切實履行服務承諾,做到說好每一句話,辦好每一件事,接好每一個電話﹔做到咨詢一紙寫清、表格一次發清、材料一遍收齊、政策解答一口講清,切實提高辦事效率。3、完善服務設施,公開辦事流程。通過在網站開設專欄、安裝觸摸查詢機、設置服務台、印制服務手冊等方式,將各項業務辦事流程、辦結時限等群眾關心的事項進行公開,方便群眾查詢使用。4、公布投訴電話。監督投訴電話:60295601,請市民監督。

分享到:
(責編:權娟、秦華)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