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馬上就辦>>已辦理問題

迫切解決群眾反應強烈的突出問題

2014年06月13日13:3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甘肅省隴南市康縣網友:

尊敬的縣委李書記:

您好,當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解決了干部中存在的“四分”問了題,讓為民、務實、清廉落到了實處,我們看到群眾逐漸轉變作風。群眾路線就是要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以及武灌高速、蘭渝鐵路的建設,讓我們隴南的交通輻射更廣,出行更為便利,隨著武灌高速的通車,小康路顯得尤為重要,我們去成都、廣元在武都去琵琶鎮上高速更近了,現在擺在我們眼前尤為突出的問題是小康公路通行能力的日益下降已經無法滿足正常的通行,小康路到處處坑坑窪窪,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了嚴重的不便以及危險,現在小康路的勘測工作已經結束,希望縣委書記您督促相關部門以及多方協調各有關部門,積極向有關領導匯報,力爭這條公路早日開工,爭取在今年我們能走上這條小康路。

官方回復

回復單位:中共康縣委辦公室

網友你好!目前,小康公路已被甘肅省交通廳列入2014年縣鄉道路改造升等項目,現在已經完成工可研評審和實際勘測設計工作,待省交通廳批准后將立即開工建設。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我們將把您的意見建議列入征求意見內容,進一步做好與省市交通主管部門的銜接,加大督促力度,力爭早日開工建設。

分享到:
(責編:權娟、秦華)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