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馬上就辦>>已辦理問題

學習群眾路線過於趨於形式

2014年06月13日11:2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甘肅省蘭州市網友:

虞書記您好!作為一名普通教師,我對蘭州市紅古區海石學校學習群眾路線過於趨於 形式,領導要求老師每天集中學習,抄寫10000字的學習筆記,影響教師的正常工作,教師除了上課,無暇顧及備課和批改作業。這種學習方式歪曲了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真正目的。

官方回復

回復單位:蘭州市紅古區政府

您好!對於您反映的問題,現將有關情況答復如下:經紅古區教育局調查了解,根據區委對教育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安排,第一階段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和征求意見,學習要結合實際採取集中學與自己學、學理論與實踐學相結合,務求學習實效、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學習活動並不拘泥於某種形式,重點是學懂、學實、學精。因此,針對反映的問題,區教育局已要求海石學校從實際出發,改進學習方法,力求學習實效。

分享到:
(責編:權娟、秦華)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