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群眾話有地方說事有專人辦

2014年04月06日12:05  來源:寧夏日報

“如今,在新庄集鄉楊柳村,隻要村支書在大喇叭上召喚一聲,村民就會迅速趕到村部。”昨天,吳忠市紅寺堡區組織部副部長楊金花說,這和以前村民與村干部的關系形成鮮明對比。村民與村干部之間高信任度,和該區不斷整頓、強化基層黨組織息息相關。

在教育實踐活動中,紅寺堡區抓強村級黨組織書記隊伍、抓細黨員隊伍教育管理、抓新村級黨組織服務理念、抓活村級組織活動場所、抓實基層黨建工作載體,強化了村級黨組織服務功能,讓基層黨組織聯系、服務群眾“零距離”。

“昔日的上訪大村楊柳村,今年沒發生過一起上訪事件。”楊金花說,村級帶頭人服務作用發揮好了,村內就會穩定團結,發展致富勁頭就足。該區通過比黨性、比思路、比能力、比發展的“四比”活動,使村級黨組織工作水平和服務群眾能力大大提高,如今,紅寺堡區基層群眾話有地方說,事有專人辦。

分享到:
(責編:趙晶、謝磊)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