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劉雲山強調:馳而不息、持之以恆抓作風

2014年03月10日08:17  來源:新華網

劉雲山參加重慶代表團審議時強調:馳而不息、持之以恆抓作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重慶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饒愛民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9日下午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重慶代表團參加審議。

代表們圍繞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就發揮人大制度在國家治理體系中作用、深入推進作風建設等積極發言。劉雲山完全贊成張德江委員長所作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他說,要馳而不息、持之以恆抓作風,進一步鞏固作風建設成果。一些不良作風源自習慣的力量,要敢於反對陳規陋習,大力倡導良俗新風。要圍繞落實改革發展任務抓作風,增強黨員干部深化改革、攻堅克難的責任擔當。要以從嚴要求抓作風,日常監管要嚴、查處問題要嚴。劉雲山對重慶工作給予肯定,希望重慶在科學發展、富民興渝中取得新成績。

分享到:
(責編:權娟、秦華)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