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曹征海:扎扎實實打牢學習教育和查擺問題兩個基礎

2014年03月06日09:28  來源:安徽日報報業集團

  3月2日至4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長曹征海深入安慶市、桐城市調研指導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安慶市和桐城市是曹征海在第二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的聯系點。他深入機關單位和鄉鎮村、街道社區,通過實地看、當面聽、開會談等方式,了解活動開展和干部群眾的意見建議。他指出,安慶、桐城教育實踐活動領導重視、措施有力,開局良好、進展順利,當前的重中之重是要繼續扎扎實實打牢學習教育和查擺問題兩個基礎,確保高起點、高標准、高質量做好第一環節工作。

  他強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統一部署,進一步深入學習、提高認識,突出重點學、帶著問題學、貫穿始終學,特別是把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教育實踐活動各項要求學深學透學到位。要想方設法把群眾的真實意見原原本本征求上來、原汁原味梳理歸納,列出問題清單。要堅持領導帶頭,加強分類指導。對於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要邊查邊改、立行立改。宣傳部門要精心組織新聞報道和輿論引導,抓好典型宣傳,營造濃厚氛圍。

分享到:
(責編:秦華、權娟)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