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吳存榮強調:要對群眾反映的問題立行立改

許根宏

2014年03月06日09:26  來源:安徽日報報業集團

  3月5日,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吳存榮赴廬江縣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吳存榮在認真聽取多位基層負責人發言后強調,要把最真實的意見征集上來,要對群眾反映出來的問題立行立改,充分發揮示范作用。

  吳存榮說,在全國兩會前,省委主要領導特地趕赴廬江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合肥要嚴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認真貫徹落實好。在實踐中,要始終突出“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深入查找“四風”問題,努力把最真實的意見征集上來,進一步從思想認識、靈魂深處實現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吳存榮指出,廬江縣要及時總結教育實踐活動中取得的好經驗好做法,為全省教育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發揮示范作用。下一步要繼續採取巡回宣講、主動上門等靈活多樣的形式,實現學習教育全覆蓋。吳存榮強調,對群眾反映出來的問題要立行立改,及時向群眾反饋。對那些事關大多數群眾利益的重大問題,要採取省市縣聯動的方式,著眼長遠進行解決。

分享到:
(責編:秦華、權娟)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