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龔全珍事跡報告會在烏魯木齊舉行

2013年11月19日08: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烏魯木齊11月18日電  (記者胡仁巴)“她是將軍夫人,卻始終甘做一名普通的老師,一輩子堅守共產黨的信仰,一輩子熱愛教育事業,她是我們青年學子學習的榜樣。”18日上午,在新疆黨校禮堂聆聽了龔全珍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后,新疆教育學院人文學院2013級學生李建平說。

  18日,在新疆黨校禮堂,龔全珍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江西省蓮花縣委書記夏興、萍鄉實驗學校教師彭艷峰、江西日報記者江仲俞、龔全珍二女兒甘仁榮分別作報告,充分介紹了龔全珍一生所凝聚的信仰力量、精神力量和道德力量。來自新疆黨政機關、駐烏魯木齊解放軍、高校師生和社會各界800多名代表參加並聆聽了龔全珍先進事跡報告會。

  龔全珍同志是開國將軍、新疆軍區后勤部原部長甘祖昌同志的夫人。1957年,龔全珍隨甘祖昌將軍回到江西省蓮花縣后,在鄉村教師的平凡崗位上幾十年如一日,兢兢業業、教書育人。離休后,她傾力捐資助學、扶貧濟困。從青春歲月到耄耋之年,她為廣大群眾做了大量的實事好事,受到當地干部群眾的尊敬和愛戴。

  報告會后,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學軍號召新疆廣大黨員干部要帶頭向龔全珍同志學習,在全社會營造“愛國愛疆、團結奉獻、勤勞互助、開放進取”的濃厚氛圍。

  《 人民日報 》( 2013年11月19日 06 版)

分享到:
(責編:權娟、楊媚)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