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以先鋒模范為鏡>>楊善洲

楊善洲同志簡歷

2011年01月24日15:28  來源:雲南網

  楊善洲,男,漢族,1927年1月生,雲南保山施甸人。1951年5月參加工作,1952年11月入黨,原任保山地委書記,1988年退休,2010年10月10日因病逝世。

  楊善洲同志幾十年如一日,堅守共產黨人的精神家園,無論是在職期間還是退休以后,他始終把黨和群眾的利益放在個人利益前面,始終淡泊名利、地位,始終公而忘私、廉潔奉公。1988年退休后,他主動放棄城市優越的生活條件,帶領家人和群眾扎根大亮山義務植樹造林20多年,逐步建成了佔地面積約5.6萬畝的大亮山林場。2009年4月,他將活立木蓄積量價值超過3億元的大亮山林場經營管理權無償移交給國家。

  楊善洲同志的先進事跡得到了各級黨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贏得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他先后多次被評為“全國老干部先進個人”、“全省老有所為先進個人”、省市“優秀共產黨員”、被授予“全國十大綠化標兵提名獎”、“環境保護杰出貢獻獎”等榮譽稱號。
分享到:
(責編:喬業瓊、趙晶)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