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中央媒體再次專訪楊善洲先進事跡

2013年09月18日10:04  來源:雲南日報

  9日至12日,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宣傳組組織人民日報、新華社、光明日報、經濟日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6家中央主流媒體赴保山開展為期4天的採訪活動,深入挖掘楊善洲同志生前反對“四風”的先進事跡。

  採訪組到施甸縣姚關鎮大柳水楊善洲同志的故居,與楊善洲的家屬、當地鄉村干部、身邊工作人員等座談,詳細了解楊善洲生前反對“四風”的小故事。為了體驗楊善洲22年艱苦造林的精神,採訪組還來到施甸縣善洲林場,緬懷楊善洲同志,與林場職工共同回憶楊善洲生前帶領大家植樹造林和幫助群眾修路、嫁接果樹、架設電線等為民故事,並夜宿林場活動板房,進行體驗式學習、體驗式採訪。

  採訪組還隨機採訪當地干部群眾,多渠道收集楊善洲反對“四風”的事跡。

  楊善洲同志一輩子為民務實清廉的事跡,深深打動了採訪組成員。新華社記者袁雪蓮表示,楊善洲同志先進事跡是反對“四風”的生動教材,對採訪組每一位成員來說,也是一次接受群眾路線教育的過程。據了解,6家中央主流媒體將於近期推出“以先鋒模范為鏡”的專欄,集中報道全黨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先進典型楊善洲同志的事跡。

  (記者 賈雲巍 通訊員 李建國)

分享到:
(責編:秦華、趙晶)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