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維文 哈文 朝文
      手機官網
    
站內搜索:

主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承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群眾路線網

許其亮:“標准更高、走在前列” 推進教育實踐活動

2013年08月17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許其亮在第二炮兵和南京軍區調研時強調

“標准更高、走在前列” 推進教育實踐活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近日在第二炮兵和南京軍區調研時強調,全軍和武警部隊要堅決用黨中央、習主席重要決策指示統一思想,認真落實“標准更高、走在前列”要求,緊緊圍繞“三個著眼”“三個見到成效”,深入扎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努力從思想上組織上作風上為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提供堅強保証。

許其亮指出,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黨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是全黨全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習主席對軍隊開展教育實踐活動高度重視,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體現了對軍隊的信任、厚愛和期望。各級要切實從堅決聽黨指揮、模范執行號令,凝聚軍心意志、實現強軍目標,傳承紅色基因、永葆性質宗旨的高度,充分認識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進一步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當前,教育實踐活動有了良好開局,要繼續大事大抓,不斷引向深入。

許其亮強調,各級要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以整風精神真照鏡子、深查問題,不能避重就輕、抓小放大﹔真搞思想交鋒,積極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從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上深挖根源﹔真下實招、破解難題,以嚴格問責傳遞壓力、推動落實。要把領導干部作為重點和關鍵,以上率下、當好標杆。要把開門搞活動作為重要方法,用走群眾路線辦法開展活動,組織官兵有序參與,充分發揮官兵監督作用。要把建章立制作為重要保障,編緊扎嚴制度“籠子”。

許其亮強調,要圍繞實現強軍目標,把教育實踐活動成效體現到推動部隊建設發展、有效履行使命上。要不斷強化在新的起點上帶領部隊為實現強軍目標而奮斗的使命擔當,在新的挑戰面前帶領部隊為民族偉大復興提供可靠安全保障的使命擔當,在新形勢下帶領部隊實現跨越發展的使命擔當。要結合實際把強軍目標變成各單位具體發展目標,變成各項建設思路舉措,變成全體官兵自覺行動。要把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融入部隊思想政治建設,融入拓展深化軍事斗爭准備,融入基層建設,著力提高部隊全面建設和履行使命任務能力,向黨中央、習主席交出合格答卷。(新華社廈門8月16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3年08月17日 04 版)

分享到: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中央精神

理論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