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山东临沂高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王洪涛

2014年09月17日15:41  来源:大众日报

□盛丽 报道 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办理业务。

□盛丽 报道 湖西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为高新区人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盛丽 报道 罗西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在为罗西幸福院的老人查体。

□陆鸿才 报道 美丽的龙湖公园风光。

□李增鹏 报道 湖西崖西社区居民在社区图书室阅读书籍。

前不久,临沂高新区有农村群众向有关部门反映,村子行路难,“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买个轿车一到下雨天还不敢开。”这个20多年的顽疾能解决吗?不久,高新区管委会就对此作出决定,取消3000万元的城市广场项目,集中解决农村行路、饮水安全等问题。

有教师反映,教育资源跟不上群众需求的脚步,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压力大。随后,高新区出台了3年连建计划,计划投资2亿元新建5所小学、改扩建7所。

听民声,解民忧。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临沂高新区坚持问题导向,改进作风提效能,突出民生办实事,取得了明显成效。临沂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闫剑波说,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让教育实践活动成为惠民工程,就是要让群众感受到看得见的行动、摸得着的实惠。

分享到:
(责编:张玉、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