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习近平肯定过的那些基层干部:他们是一面镜子

2014年02月14日08: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烟台市福山区福新街道垆上村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复信,对她病愈重返工作岗位表示慰问。

习近平的回信是对张广秀的肯定和认可,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根据公开报道梳理,在过去几年,习近平在各种场合表扬和肯定过多名像张广秀这样的基层干部,他们已经成为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榜样,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必照的镜子。

花季的张广秀笑颜如花

习近平:来信收悉,感谢你和乡亲们的祝福。得知你康复良好、重返岗位的消息,我感到很欣慰,同时希望你仍要注意保重身体。【详情】

张广秀先进事迹:张广秀2009年毕业于鲁东大学,同年8月被选聘为烟台市大学生村官,担任福山区福新街道垆上居委会主任助理兼团支部书记。2010年9月,她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但她病中始终惦记着工作、挂念着村民,她表示“病好了,还回去做村官”。【详情】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