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盘点:各省区市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多涉及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金、公款旅游等

2013年10月24日08: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近期,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随后,河北、内蒙古、辽宁等多地相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天津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1.河东区卫生局组织机关干部以“学访考察”名义公款到新加坡等国旅游,局党委书记姚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局长雒明池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出国费用全部由个人承担。

2.宝坻区种子管理站站长郭士军违规购买使用公车,受到行政撤职处分,违规车辆予以收缴,退回违规领取的出车补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分享到:
(责编:秦华、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