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独家

群众路线网归纳整理网友反“四风”意见建议
转送有关单位研究处理

2013年10月15日09: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秦华) 由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人民网承办的群众路线网7月31日开设“群众留言板”以来,广纳网友意见建议,相关意见建议已转送所涉单位研究处理。

截至10月15日0时,网友共在“群众留言板”上提出36472条意见建议,涉及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地区和中央国家机关单位。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网友在“群众留言板”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已安排群众路线网进行了归纳整理,并将有关意见建议分别函告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央政法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40个单位,要求有关单位认真研究网友的意见建议,将其作为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的重要参考。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群众路线网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欢迎广大网友对反对“四风”继续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链接:

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及会议内容一览

“群众留言板”正式上线 欢迎广大群众提出真知灼见

分享到:
(责编:秦华、赵晶)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