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以先锋模范为镜>>杨善洲>>图书连载

《以杨善洲同志为镜子》为民篇

2013年10月11日11:08  

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尽快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从繁杂应酬中摆脱出来,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2008年8月23日杨善洲写于学习笔记上

“年轻人找对象是人生大事,我们要帮一帮”

苏加祥 讲述

我毕业参加工作四五年了,一直找不到对象。老书记为此很着急,专门找来地委秘书长,很认真地商量为我找对象的事。他说:“年轻人找对象是人生大事,我们要帮一帮。”后来他又到处托人给我物色对象。谈上恋爱后,老书记还常常过问交往情况,传授“秘诀”,我的终身大事很快定下来了。

结婚那天,老书记给了我一个惊喜。那是1986年5月29日晚上,地委正在开常委会,会议中途,老书记说:“现在休会15分钟,大家去后院祝贺小苏新婚。”

一伙领导热热闹闹来到了我的婚房,虽然只是几句祝福,却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