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云南富宁公安“四到位四力求四提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9月12日11:26  来源:法制日报

富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蒋捷(右一)带领村民修路。 黄洁摄

富宁县公安局政委李时辉(右一)到村民家中走访。 贺志清摄

云南省富宁县公安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工作措施,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争创警民和谐良好局面。

坚持四个到位

周密部署落实实践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富宁县公安局坚持“四个到位”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条不紊、积极推进并抓出成效。一是坚持组织领导到位。成立由局长蒋捷任组长、政委李时辉任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领导到位、工作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多警种齐抓的工作格局;二是坚持思想认识到位。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及时召开动员大会,提升全体民警和党员干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以及工作自觉性;三是坚持工作措施到位。紧紧抓住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关键环节,创新举措,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层层有帮扶任务,人人有联系对象,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四是坚持督促检查到位。政工、督察部门不断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定期深入基层所队检查指导,对各部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存在问题,及时指导整改。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杨媚)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