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市县传真

农行许昌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5年12月17日11: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有效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落实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要求,农行河南许昌县支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各营业网点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在人流大的新许路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金融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及金融新业态的有关知识和业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咨询。活动期间,参与宣传人员共计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利用这一有利宣传契机,许昌县农行紧抓活动主旨,大力宣传了人民币知识、存款保险知识、支付结算知识、征信知识及防范金融诈骗、安全用卡等多项内容,得到了广大客户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编:高巍、赵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