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广 东

三名厅级干部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5年04月08日13: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广州4月7日电  (记者毛一竹)广东省纪委7日通报,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广东省财政厅原副厅长林楚欣,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华因严重违纪问题,被广东省纪委立案审查。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对3人处以开除党籍、公职处分。

  根据通报,蒋尊玉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参与赌博;与他人通奸;未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其本人或亲属收受巨额贿赂等。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

  林楚欣违反有关规定,未如实向组织申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陈延华违反组织人事纪律,违规提拔干部;妨害社会管理秩序,骗领居民身份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并建议有关部门依法撤销其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

  此前,陈延华的揭阳市人大代表职务已被终止。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08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秦华、赵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