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

吴英杰:持之以恒抓好深化整改工作 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2015年03月26日08:43  来源:西藏日报

今天上午,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问题,就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果、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受陈全国书记委托,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小刚出席。

区党委常委、区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刁国新、齐扎拉、多托、王瑞连、王拥军出席。曾万明传达赵乐际同志在部分省区市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全国书记批示。

吴英杰指出,去年以来,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陈全国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联系点调研、作出一系列批示指示,强调要持之以恒解决治理“四风”“两问题”和“一薄弱”,有力推动了全区深化整改工作。各地县各部门党政领导树立问题导向、带头整改,各级督导组加强督促指导、推动整改,各级党组织坚持敞开大门、接受监督,推动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期间,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艰苦偏远地区的党员干部,克服重重困难、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干部受教育、作风大转变、群众得实惠的预期成效,充分体现了西藏各族干部缺氧不缺精神、气压低水平不低、海拔高标准更高的优秀品质,集中反映了基层同志们的昂扬斗志、拼搏精神和顽强作风,这既是我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实践,更是我区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的生动展示。对此,各族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头,区党委也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深化整改工作,吴英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王岐山书记在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积极适应新常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工作。一是要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要跟踪问效、抓好巩固,对正在整改落实的事项要紧盯不放、乘胜追击,对需要努力解决的难题要作为重点、持续发力,对群众反映强烈但暂时无法解决的如农牧区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要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争取尽快纳入“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予以统筹解决。二是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四风”整治,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完善长效机制、强化正风肃纪。三是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继续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持续改进基层公共服务管理,抓好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培训工作。四是要提高制度执行力。树立法治思维,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管用见效,并让群众知晓、便于接受监督、利于落实到位。五是要加强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有效传导压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深化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正修,以及区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7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记者 常川)

分享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