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众路线网>>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刘强参加指导辽宁省科技厅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颖

2015年02月17日10:43  来源:辽宁日报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2月6日,副省长刘强到联系单位省科技厅,全程参加指导该厅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科技厅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揭短亮丑,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发现问题、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省委第二十一巡回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点评。

刘强对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科技厅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求,尤其是深刻对照“七个有之”问题,规范言行;切实做到“五个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抓紧落实。要结合全省科技工作,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要求,抓住深化改革机遇,全面落实省两会部署,持之以恒,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建立辽宁自主创新体系。(记者张颖)

分享到:
(责编:姚茜、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